close

 好無聊喔!自從OA走了之後,家裡就剩我一隻貓了,雖然我有個三八爸比每天陪我玩陪我睡,還會時常跳舞亂叫逗我笑 帶我打乒乓球,但爸比有時忙碌或外出,就剩我一個人在家了,我已經習慣有人陪伴,每次一個人在家我就覺得好孤單,只好一直睡睡睡,除了睡還是睡。

P1070406.jpg 

 雖然最近爸比特地為我在陽台打造一個觀景跳台,讓我每天一大早可以看小鳥,中午可以看隔壁小學生嘻鬧,晚上可以看車水馬龍的夜景,但看久了也是會膩,總不可能一整天都在偷窺......還好我等待已久的那天終於到了,聽爸比說今天要把格格和黑松帶回家,這下我終於有可以一起搗蛋的玩伴了!

P1070912.JPG 

 但其實我又期待又害怕~格格跟黑松也很可愛,我一個人時爸比就夠忙的了,這下爸比一次要忙三隻,我會不會因此而失寵阿?不過沒關係~嘻!我有自己特有的叫聲圓滾滾的大眼睛 還有那一臉無辜的表情,相信我永遠是爸比最愛的弟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l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