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23.JPG 

 

 

我的基本資料

我的名子      黑松(台語諧音:黑熊)
暱稱        勇伯(喜歡橫衝直撞受傷在所不惜)

我的性別      男生
我的國籍      台灣
我的居住地     台灣台北
我說        貓國物語
婚姻狀態      單身

我的孩子數目    沒有
我想要孩子     爸比不准生
我的職業      米蟲
我的宗教信仰    藏傳佛教(爸比要我學的)
我信仰虔誠嗎    不怎麼虔誠
我的星座

我的外觀描述

我的體型      健美型
我的毛髮顏色    黑色
頭發長度      長髮
我的眼睛      棕色
我的種族      貓科動物加菲貓
我的外貌      粗獷豪邁
我的風格      嘻哈搖滾型
我最吸引人的特徵  看起來很有肉的臉 我的眼睛 我很白目的表情 我結實的肌肉

我最獨特的性格特徵 喜歡冒險 精力充沛 敏感害羞 不受拘速
我的浪漫程度    不是很浪漫
對我來說,婚姻是  自由的絆腳石

 
我的活動

我的愛好      用頭磨蹭爸比的臉、頭、手撒嬌 玩生存遊戲 找貓幹架 搗蛋 無厘頭發狂似地亂跑亂跳 玩塑膠袋  找機會偷溜進廁所 趁爸比開門跑到屋外透透氣
我的體育運動    自由搏擊 跳高 田徑 打拼乓球

我的習慣

我吸煙       完全不抽(討厭煙味)
我吃        法國皇家飼料 多喝水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l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