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69縮圖.jpg 

我的基本資料

我的名子      格格
性別        女生
我的國籍      台灣

我的居住地     台灣台北
我說        貓國物語
婚姻狀態      單身

我的孩子數目    沒有
我想要孩子     爸比不准生
我的職業      腳底按摩師(喜歡隔著棉被用腳幫爸比按摩)  
我的宗教信仰    藏傳佛教(爸比要我學的)
我信仰虔誠嗎    一點都不虔誠 (喜歡玩爸比念珠)
我的星座

我的外觀描述

我的體型      纖細苗條
我的毛髮顏色    黃黑白三色
頭發長度      長髮
我的眼睛      棕色
我的種族      貓科動物加菲貓
我的外貌      非常迷人
我的風格      民族風
我最吸引人的特徵  天真無邪的表情 秀氣的外表 圓滾滾的眼睛 無辜的表情 我美麗的膚色 

我最獨特的性格特徵 調皮搗蛋、過動、情緒化、喜歡冒險 愛玩
我的浪漫程度    一點都不浪漫
對我來說,婚姻是  我不會再結了

我的活動

我的愛好      在棉被上太空漫步咬爸比的手爬牆、按摩、玩生存遊戲、玩塑膠袋、玩水、無厘頭發狂似地亂跑亂跳、尋找機會偷溜進廁所、趁爸比開門跑到屋外透透氣、找貓幹架、搗蛋、睡覺、找爸比撒嬌
我的體育運動    跳高 摔角 田徑 打拼乓球

我的習慣

我吸煙       完全不抽(討厭煙味)
我吃        法國皇家飼料 多喝水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l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