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加完班去舞廳狂歡一整晚
發現不會跳舞的我 音樂與跳舞細胞卻很敏銳
隨著音樂旋律便會不由自主的狂舞起來
很難想像平日在誠品書店安靜看書
在工作崗位專心編輯修改文字的我
玩起來竟是如此地瘋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平常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在自介與日記裡都看得到
走出舞廳後原以為心情好多了
沒想到卻得到更多孤寂...
或許是因為...我一個人去跳的原因吧
身體在跳 心沒有跟著起舞 跟著快樂
我覺得應該讓心靈舞蹈起來

最近有種感慨
渴望回覆到初戀時
那樣全力以赴毫不計較結果
那樣的堅持到底直至成功的我
但似乎很難
人在經歷一些感情創傷後就會學習成長
也因此變得不易信任對方 凡事有所顧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l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