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本來計畫要在基隆街上逛逛就好
然後回家打掃整理家裡
所以就很輕便的穿上一雙很像拖鞋的涼鞋
在街上遊走著
但在即將回去時
和朋友在網路上相遇
對方也沒安排什麼節目
因此提議一起去先前說過 我答應要陪她去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求因緣
沒有去過的我雖然是個男人
但想想那裡其實是城隍廟
去走走看看也不錯
況且也可以順便拍拍那些前來求紅線的人
靈感隨之又來
所以我就這樣上半身穿得很像ABC
下半身卻穿著一條運動酷外加涼拖鞋
直接跑去車站搭火車
一到台北我就開始覺得自己很搞笑
而且這種天氣假日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會露出腳掌的走在台北街頭
真是上半身很ABC 而下半身卻有點台
 
到了霞海城隍廟
我一看到古色古香
沒什麼受時代變遷改變的城隍廟
感覺敏銳的我 當然馬上二話不說
還沒燒香就急著拿起相機要拍照
但我馬上採煞車
來到廟門前就好像來到人家家裡
也要先跟主人打聲招呼吧
更何況是神明
因此就跟著朋友聆聽廟公講解拜拜流程
依序的往每一個神桌合十禮拜
這裡果然不出我所料好多年輕女子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 以後啊我想交女友
乾脆來坐在廟門前尋找或等待那個女人來當場配對
可能比月下老人還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li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